2009年7月17日 星期五

夢到我去看醫生。

到櫃台排隊的時候,都還沒有開口講話,
似乎就被發現我不是日本人。
然後櫃台的小姐就用很癟腳的日文跟我講話,
我一直想表達我可以講一些日文,
但是她卻不願意跟我溝通。

看完醫生後,到櫃台結帳。
明明是一千七百塊錢的費用卻變成三千塊錢。
我想跟她吵,
但是卻無法說出完整的日文。

然後就醒了。


此外,那裡是一個很漂亮的醫院,夢裡還想說在日本連醫院都可以這麼美,內部裝潢非常簡單潔白,裡面有一個用石砌城牆圍起來內庭,灑滿了白色的小石頭。我想我真的是職業病發作了,因為在夢裡還特別去看了這個醫院的平面圖。
(腦袋裡竟然有一個不存在的醫院的平面圖!!)



※這篇文章原發表於20090530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